健康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
来源:   作者:   点击数:   日期:2021-04-09   字体:【

4月8日上午,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。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,院长王庆领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。

李征带领大家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简史》第一章,包括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、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、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、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、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六个部分的内容。

周东民强调,前期学院党总支已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,部署了各项工作,接下来重在扎实推进和有效落实。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,提高政治站位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,要抓在经常,落到细处。

王庆领指出,学习党史,尤其是经典著作和文章,能从历史维度上把握党的方针、政策的演变和发展,党史学习能让大家思考问题有态度,有方法,能更深刻得理解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的本质。


版权所有: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