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
来源:   作者:   点击数:   日期:2021-06-17   字体:【

617日上午,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“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”专题学习研讨。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,院长韩辉、党总支副书记李征、副院长张英杰、教学秘书徐春霞参加学习研讨。

徐春霞领读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简史》(第七、八、九章)的部分重点篇目,李征和张英杰做了交流发言,并进行专题研讨。

滕佳林强调,从党的十三大提出的“三步走”发展战略,到党的十五大提出的新的“三步走”发展战略,可以看出,在党的坚强领导下,我们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伟大成就,从温饱到小康到比较富裕,再从小康生活更加宽裕到国民经济更加发展到基本实现现代化,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,我们能够从中深切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。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,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,大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。

韩辉指出,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,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,时刻以人民为中心,大力提高人民的幸福感、获得感和安全感。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要系统学、认真学、持之以恒地学,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,切实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


版权所有: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