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
来源:   作者:   点击数:   日期:2021-07-02   字体:【

72日上午,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。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,党总支副书记、院长韩辉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。

党总支组织员王小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》。

滕佳林强调,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、发人深省。回首历史,展望未来,我们得出一个坚定的结论:实现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走下去。

韩辉指出,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时刻提醒全党全国人民,只有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,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,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,才能从历史走向未来,从胜利走向胜利。


版权所有: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