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
来源:   作者:   点击数:   日期:2021-11-11   字体:【

1110日上午,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进行第九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。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,党总支副书记、院长韩辉,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及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。

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小康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《推进全面依法治国,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》及《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(2020-2025年)》,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。

滕佳林强调,随着时代发展和改革推进,国家治理现代化对科学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的要求越来越迫切。一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。

韩辉结合学院工作谈了心得体会,他讲到,作为普通民众要知法守法,作为有着较高素质的高校师生,更要严格秉持法治思维,按法律办事,按规矩办事。在广大师生中要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,严守行为底线。


版权所有: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