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
来源:   作者:   点击数:   日期:2021-12-10   字体:【

129日上午,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进行第十一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。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,党总支副书记、院长韩辉,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及各支部书记、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。

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小康领读学习了《“健康山东2030”规划纲要》和《习近平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》,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。

滕佳林强调,我们健康学院是在“健康中国”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,自成立起就受到校党委、校行政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。大学的职能不仅仅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,还有一个重要职能是服务社会。

韩辉指出,《纲要》在战略层面给大家做了顶层设计,希望各教研室也要认真学习一下纲要内容,这对我们的专业建设大有裨益。我们应以《纲要》为指导,做好内涵建设,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会上,李征和李小青结合学团工作和办公室各自分管工作,作了交流发言。


版权所有: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